【FaceBook 民意調查】請問你最支持日本職棒那一支球隊? 會員註冊 •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 •  登入

回到首頁

日職直播

最新影片

最新圖片 

日職行事曆

網站連結

加入粉絲團

搜尋本站 

個人資料

進入討論區
 【鷹版站規】鷹迷必讀~更新版 下一篇主題
上一篇主題
發表新主題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,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
贊助商連結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七月 19, 2003 5:31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小建

目前等級: 日本一鐵捕
安打能力: 4 4
長打能力: 190 190
跑壘速度: 11 11
傳球肩力: 12 12
防守能力: 13 13
球隊定位: 三棒中外野
投打方向: 右投左打
入隊時間: 2002-09-14
本季年俸: 3270万
監督評價: 7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3.gif19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請先詳讀站規喔

1.嚴禁使用注音文

2.在文章中不能出現不當字眼,發現的話,一律刪除,再以私人訊息告知

3.不能辱罵他隊球員,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,尊重別人,別人才會尊重咱們

4.希望大家能多多發言,多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

5.對新手不要太過於嚴厲,希望大家寬容一點,有什麼不滿跟我說就好,不要讓新來的鷹迷們倍感壓力!

6.在鷹版,看到別人文章有錯誤時,請以規勸方式告知,請勿謾罵,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
p.s:
1.希望大家能遵守以上規定,若有問題,請盡量提出,小弟跟rin兄都很樂意答覆的!!
2.若有什麼地方不滿,可跟小弟我直說,我必會虛心接受,並盡快改進!!謝謝~~
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二月 15, 2005 11:50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暴走中!鷹盟葛西總部

目前等級: 目標一軍
安打能力: 1 1
長打能力: 2 2
跑壘速度: 2 2
傳球肩力: 3 3
防守能力: 3 3
球隊定位: 八棒捕手
投打方向: 右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5-02-13
本季年俸: 15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3.gif10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那發言行數是不是也有規定啊
好像是三行以上是嗎?

--

永遠的鷹迷
永遠的日本一!!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二月 16, 2005 3:05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暴走中!仁吾加愷

目前等級: 搶眼新秀
球速: 120 Km/hr
控球: 50 體力: 10
滑球
1
咻抖
1

  

  

  
球隊定位: 大幅落後時上場消化局數
投打方向: 左投左打
入隊時間: 2005-02-05
本季年俸: 4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14.gif86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鷹盟葛西總部 寫到:
那發言行數是不是也有規定啊
好像是三行以上是嗎?


僅能打三行嗎
那必需一行寫很多嘛 絕好調

--

永不放棄的棒球哲學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二月 16, 2005 3:43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積極進取中~~一平

目前等級: 風魔蒙面投
球速: 151 Km/hr
控球: 140 體力: 40
  
0
滑球
0

  

SFF

  
球隊定位: 先發時看狀況投球
投打方向: 右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1-02-21
本季年俸: 4658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52分
所屬球隊:1.gif12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站規的精神不是在於字數的多寡
而是在文章本身是否帶有資訊或意義
如果沒有,那字寫再多也會被刪掉

--

尊重別人--請勿轉貼--莫用如題--先用搜尋--不寫錯字--節省空間--

您還沒閱讀過本站的規定嗎?請來這裡看看吧!

對於日文漢字有不懂的名詞嗎?請看普羅野球漢字詞彙手冊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二月 16, 2005 8:09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小建

目前等級: 日本一鐵捕
安打能力: 4 4
長打能力: 190 190
跑壘速度: 11 11
傳球肩力: 12 12
防守能力: 13 13
球隊定位: 三棒中外野
投打方向: 右投左打
入隊時間: 2002-09-14
本季年俸: 3270万
監督評價: 7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3.gif19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管到發言行數,字數,那就太嚴苛了啦 Mr. Green

如同老大說的,文章本身是否有意義,深度,才是最重要的 絕好調

相反的,寫出毫無意義的文章,甚至是謾罵的文章出現,

當然就是....刪啦 點頭
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三月 17, 2005 5:20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敗戰專門~!比呂HIRO

目前等級: 目標一軍
球速: 120 Km/hr
控球: 0 體力: 0
  
0
H-滑球
0

伸卡

蝴蝶

  
球隊定位: 大幅落後時上場消化局數
投打方向: 右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5-03-08
本季年俸: 26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3.gif45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什麽是注音文?
是說不可以用注音輸入法嗎?

--

如果今年贏了 讓我們換隊服吧~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三月 17, 2005 5:31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史上第一個不盜壘的一棒克瓦特羅大尉

目前等級: 優勝承包商
安打能力: 7 7
長打能力: 100 100
跑壘速度: 8 8
傳球肩力: 1 1
防守能力: 1 1
球隊定位: 一棒右外野
投打方向: 右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1-07-13
本季年俸: 34930万
監督評價: 9分
球迷評價: 40分
所屬球隊:10.gif50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引言回覆:
什麽是注音文?
是說不可以用注音輸入法嗎?


就是不可以打一個注音字出來代替國字。

--

最近開始玩部落格...........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uattro-vagina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三月 17, 2005 7:44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Eugene 18

目前等級: 目標一軍
安打能力: 2 2
長打能力: 52 52
跑壘速度: 1 1
傳球肩力: 2 2
防守能力: 1 1
球隊定位: 八棒左外野
投打方向: 左投左打
入隊時間: 2004-12-22
本季年俸: 260万
監督評價: 1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9.gif76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一平站長在這篇文章中已經寫的很詳盡了
http://npb.club.tw/viewtopic.php?t=10951
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四月 11, 2005 10:52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Hisashi Iwakuma

目前等級: 搶眼新秀
球速: 120 Km/hr
控球: 52 體力: 30
滑球
1
  
1

  

指叉

  
球隊定位: 大幅落後時上場消化局數
投打方向: 左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5-04-10
本季年俸: 8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9.gif65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新人報到!!!
這裡果然比其他的論壇好多了!
各位大大都非常熱心的為大家服務!
也讓我了解不少!

--

TAKAHASHI 24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六月 20, 2005 12:14 pm 引言回覆回頂端
Siesha

目前等級: 搶眼新秀
球速: 120 Km/hr
控球: 10 體力: 10
  
0
  
0

  

指叉

曲球
球隊定位: 大幅落後時上場消化局數
投打方向: 右投右打
入隊時間: 2005-06-20
本季年俸: 80万
監督評價: 0分
球迷評價: 0分
所屬球隊:3.gif38
修改能力頁面
對這個作者評價
看看作者的評價
作者文章列表

虽然看起来蛮严厉的,但是我会好好学习的! 福岡大榮鷹


推這篇文章:
或者直接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      

 

發表新主題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,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


 前往:   



下一篇主題
上一篇主題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